《沉醉其中》完结篇


5.

“Steve…”

Tony呆愣张了张嘴,喊出的也就只有那看似不陌生的名字。

“Tom?”

Steve还是换上了笑脸,他似乎不想给Tony一个不太好的印象。

Tony知道自己逃不掉了,他这次没有选择逃避,反而是迈步走向了Steve那里。

“Steve Rogers!”

Tony闭紧了眼睛大声喊了出来。

“Tom…你是怎么知道… …”

Steve惊讶的语气让Tony有些难受。

“听我说。”

Tony将头轻轻的靠在了Steve的胸前。

Steve垂下眼看着Tony的头发嘴角不由弯起。

“好。”

“Tony。”

Tony最终还是吐了出来,他实在是憋不下去了,

“Tony Stark。”
“我的名字。”

… …

又是沉默,Tony愤愤的想,他太讨厌Steve对他的沉默了,这样仿佛像落进了深渊,永远没有答案。

“Tony。”

Steve喊出了他的名字,这是Tony所期待也是最盼望的。

“这就是所谓的欺骗吗?”

Steve捧起了Tony有些发冷的脸,用一个小小的亲吻迫使Tony睁开了双眼。

“你… …”

这次换来的是Tony的诧异,Steve并没有对他生气,反而还是一张笑吟吟的脸。

“我知道。”
“我一直知道。”

Steve轻轻拥紧怀里的男人,用鼻尖摩擦着Tony的发旋,

“我最爱的男人,”
“是一个大明星。”

———熄灯———

他们一同栽进了床上,Tony被Steve抱着回到了公寓,人还没落下吻就已经献出去了好几个。

Tony被Steve吻的脸发红,他的手紧攥着Steve的衬衫,腿不安分的缠上了Steve精壮的腰。

“Steve。”

Steve亲吻着Tony,眼帘,鼻子,嘴唇,再到锁骨,他要将他的记号留在Tony的身体上。

毕竟,这个人,将属于他。

“嗯?”

Steve柔声回答,低沉沙哑的嗓音从喉咙挤出,似乎不愿意在说多的话,只希望将注意力集中在Tony的身上。

“我爱你。”

Tony主动的将嘴贴上了Steve的唇,他们纠缠在一起迟迟不能分开。

恍惚之间,Tony似乎听到来自Steve 的回答。

“Tony,”
“一生一世,不离不弃。”

十分清晰。

Tony闭眼的霎那,他想。

“原来自己早就已经,”
“沉醉其中。”

End

银七魂

评论(1)

热度(38)

© 吃铁的银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