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小朋友教你如何撩到帅气的新上任实习老师》

「银七魂」
☆Stony
★甜
☆一发完
(幼儿园生Tony x 实习老师Steve)

“Mr.Rogers,你可以嫁给我吗?”
Steve有些头疼的看着眼前的男孩儿,他还不知道如何去回应这个才刚满七岁的小鬼也不知道如何才能不伤害到男孩弱小的心灵,更好的话还可以彻底打消他这个念头,毕竟——这已经是这周第五次了。
这是Steve来到这所幼稚园的第二周也是跟这名男孩相处的第二周,Steve依稀还记得当初他刚来到这的第一天自己是如何和这个孩子建立起矛盾的。
“好了孩子们,该睡午觉了,不过在此之前我得给你们介绍一位新来的实习老师,Steve?”
Natasha将所有的孩子指引到了休息室然后郑重其事的告诉他们将会有一位神秘的新老师到来。
孩子们都特别喜欢这名女老师,虽然每当遇到不听话的孩子时Natasha总能把自己魔鬼的一面展露出来。
Natasha扭过头望向门外,她差点怀疑这个新上任的实习老师是不是在外面睡着了。
“你们好,我是Steve Rogers,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们新的管理老师了,以后请多多指教。”
Steve脚步仓促的走进来,他显然是想掩饰他的慌张,Natasha眼尖的发现了Steve脸上看似热情友好的笑容实际上有很多破绽。
“该睡觉了,听话的小孩才是乖小孩哦。”
“Steve哥哥,为什么你有一头金发?”
“老师!为什么你不跟我们一起睡觉?”
“Mr.Rogers,你是从哪来的?”
“这些问题我会留到下午再告诉你们,所以你们要乖乖睡觉,要不然我就什么都不说了。”
“哦好吧,那么午安,Mr.Rogers!”
Steve耐心的哄着面前充满了疑问的孩子们,在他将面前所有的孩子哄睡以后已经过了一个小时。
“呼……看样子今后的生活会充实很多!”
Steve抬手擦了擦额前的汗液不禁感叹道,在他得到这份工作以前他还是一个刚刚步入大学的学生,刚刚成年的他实在是想要做些什么来填补自己那些多出来的业余时间,所以Steve才最终有机会来到这所幼稚园实习。
“什么声音……”
正当Steve想去找Natasha多了解这里的事情时,他突然听见从隔壁活动室传来摔碎物品的声音,他随即起身将休息室的门轻轻关好然后快步走了过去。
“为什么你还在这?现在可是午睡时间,你叫什么名字?”
出现在Steve眼前的画面是一个男孩正坐在板凳上捣鼓着被他摔烂的电动玩具车,Steve上前将他手中的电板夺了过来一脸严肃的盯着他面前的男孩。
“把那东西还给我。”
那名男孩显然是被Steve的举动给激怒了,他站了起来朝Steve那儿扑了过去。
“小心。”
Steve突然瞧见那男孩儿脚下有一块积木,眼看着男孩儿踩了上去快要绊倒的瞬间Steve丢掉了手中的电板径直冲上前将男孩牢牢的抱在了怀里。
“现在,立马给我回休息室,睡午觉,其他事下午再说。”
Steve蹙眉盯着怀里后知后觉发愣的男孩,声音如同一位指挥官正命令其他军人一般,语气里带着强劲。
“……”
那么男孩像是反应过来了什么在Steve将他放回到地面以后直接甩开了Steve转身朝休息室跑去。
Steve有些无奈的看着那男孩儿的背影,一边弯下腰去打理地上的残渣。
“你说的那个孩子——Tony?Tony
Stark,哦,那孩子你可以不用在意,他就那样,只要不出生命危险就行。”
Steve还是找了Natasha询问了那个男孩的情况,在他得知那个孩子叫什么了以后Steve在心底默默地念了念将这个名字记在了心中,他有些诧异对方会对这个男孩作出这样的评价,Steve想了想最后还是开口。
“他很聪明。”
在Natasha的注视下Steve走出了办公室,他的脑袋里突然回想起了刚刚从Tony手中抢到的那块电板,Steve当时趁机打量了一番,那上面竟已经被Tony改动成了另外一种模样。
“我觉得Steve哥哥是个好人!”
“我喜欢Steve老师,他今天还给了我糖果!”
第二天。孩子们叽叽喳喳的在餐厅里议论着这个老师,所有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只有一个男孩坐在角落独自吃着面前的麦片一声不吭,他面前放着的是他自己的游乐园限定儿童手表,不过是被他完全拆解了的零件堆。
“我更喜欢Natasha老师,她是最好的!”
突然人群中冒出了一个别样的声音,一名小男孩从中站了起来大声的说着,紧接着孩子们更加热烈的争吵了起来,无一例外的都是去捍卫自己喜欢的老师,这让旁边观看的两位老师都不好意思了起来。
”那名男孩……?”
Steve注意到了一直坐在角落的Tony。他小声的提醒旁边的女人。
“别在意,他习惯了。”
Steve根本没有听见Natasha的回应,他起身就朝Tony走了过去。
“为什么不跟他们一起?”
Steve就这么坐在了Tony对面,他的视线扫过了Tony桌前的那一堆零件然后满脸关怀的看着。
“……”
Tony没有回应Steve,他认出了面前这位主动搭话的就是昨天中午的那名老师,Tony抬眼看了Steve一下马上有低头吃起了饭。
“你已经很聪明了,我知道这个是你的杰作,但看起来你也正为这个而苦恼。”
Steve将那一堆零件一个个整齐的摆在了桌面上,他没有在意对面的孩子是否介意他这样触碰,Steve只顾着说下去,
“你是不是发现自己拼不回去了?”
Tony终于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抬头直视面前的Steve,他的眼里充满震惊和委屈,他沉默了一会终于用极小声的声音开口。
“它少了一个零件,我找不到了……”
“是这个吗?”
Steve将脚边的螺丝钉捡了起来放到了Tony面前,他看着男孩的脸上浮现出了欣喜,下一秒Tony已经开始动手将面前的手表组装起来。
“……谢谢。”
似乎这短短两个字对于Tony是十分困难的,在他好不容易将其从嘴里挤出来之后Steve给了他一个暖心的笑容。
“这没什么,我们现在是朋友了,Tony.”
Steve是发自内心的说出了这句话,但他根本就不知道这句话对于仅仅七岁的小男孩来说杀伤力有多么巨大。
“Clint,你对Miss.Romanoff是什么感觉?”
Tony在午睡之前趁机截住了准备偷偷去找Natasha的Clint,他支支吾吾的样子让Clint差点以为自己今天眼花看错人了。
“我喜欢她,她是全世界最棒的老师!”
“喜欢是什么……?”
“就是想让老师以后当我的另一半!”
“那是什么?”
“简单来说就是想让老师嫁给我!”
“哦。”
Tony低头思索了半天最后留给了一个字回应Clint然后转身走了。
这让Clint有些摸不着头脑以至于让他自己都忘了自己刚刚是准备干什么,最终只好抓抓脑袋回去睡觉了。
“请你嫁给我。”
Tony在离开了Clint以后直奔Steve的办公室,在Steve去哄其他孩子睡觉之前Tony成功的见到了Steve。
“……Tony,这些你都是从哪学来的?”
Steve好笑的看着眼前害羞到不敢抬起头来的男孩,他认为这只是Tony过来给他开个玩笑而已,
”我得走了,Tony,你知道的,午睡时间。”
Steve指了指手腕上的表然后起身抱起Tony走向了休息室,这期间Tony因为过度紧张再也未说一个字。
“Mr.Rogers,请你嫁给我!”
“Mr.Rogers,我喜欢你!”
“Mr.Rogers,你愿意做我的另一半吗!”
接下来的几天里这种告白接连朝Steve袭来,渐渐的Steve开始觉得Tony是动真情了,只不过是为难这么大的孩子来对他谈情说爱了。
“Mr.Rogers,你可以嫁给我吗?”
终于Steve好不容易下定决心将Tony单独叫到了办公室,结果刚见面自己准备的说教词句就被Tony的这句给打散的一干二净。
也趁着这个时候Steve终于可以好好的打量打量这个令他爱恨交加的男孩了。
不得不说Tony长的真是十分特别,蜜糖色的眼眸还有罕见的长睫毛,再配上那张童稚的脸庞,这张水嫩的脸真是让人看了就会动心。
“Mr.Rogers……”
Tony的声音在这时候将Steve飘远的思绪给扯了回来,Steve猛的摇了摇头清醒过来,他艰难的回避了Tony充满期待的眼神,抬手捂住嘴咳了一声向男孩儿开口,
“Tony,你现在还小,这种事不是你说了我答应了就能解决的事,我想等那时候...等你高中毕业的时候我们再来谈论这件事,好吗?”
Steve真诚的看着面前的人,随后他起身将男孩抱进了怀里然后在他的额前亲了一口。
“……”
这一吻让年幼的Tony慌乱的趴在了Steve怀中冷静了好一会,他的小手紧紧的攥着Steve的衣领把脑袋埋在Steve的脖颈处迟迟不肯离开,直到门外传来了午休起床的铃声后Tony才愿意放开Steve。
“请,请等我,Sir…请等我长大嫁给我,我喜欢你!”
话音未落Tony就已经撒手落荒而逃了,遗憾的是他没有听到身后Steve的声音,也没有看到Steve会因为一个乳臭未干根本不懂得爱情的小男孩而红了耳根。
“好,我等你。”

end

谢谢喜欢♡

微博@吃铁的银大
Lof@银七魂
喜欢请点一波关注↑↑↑
持续更新中★☆★☆

评论(4)

热度(105)

© 吃铁的银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