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快乐,我爱你》

STONY & 一发完 & 甜

"Fuck."

月色正浓黑夜下某处突然发出一身脆响,玻璃杯的残渣划破了造事者的手指,猩红的血液从他柔软的指腹上流出,渐渐地冒出一个血包。

这是一间豪华宽敞的房间,此时屋内灯火通明,座椅上的男人染着一身烈酒香味让这个空间布满了迷乱。

"Jarvis,我说关灯。"

酒精促使Tony的脑袋发胀,辛辣味刺激着他的喉咙将声音变得沙哑迷糊,他拿着手机胡乱的戳着屏幕将自己的举动托付给了脑中最后的理智。

"Sir,你现在的身体状况十分糟糕,关灯会使你自身受到危害的概率高于70%,为了不让你出现看不清路而撞到桌子这一系列事情发生,我建议——"

Jarvis充满磁性的标准伦敦口音从房间四面发出,清晰而响亮口气里透露出担忧。

"停——"

Tony烦躁的打断了Jarvis的好心提醒,他将手机放到了耳边,里面传来了电话打通的信号声,谁也不知道这个喝醉的男人刚刚从通讯录里点到谁的号码了。

"...喂?"

墙面上的指针早就走过了零点,街道上已经没有一个人在闲逛,有些泛黄的路灯照在街道上实在是有些渗人,一位成熟温柔的男性嗓音就这么传到了Tony耳里。

"..."

"Sir?"

突如其来的沉默让Jar也开口去提醒愣在原地的Tony,他怔怔的坐在沙发上望着对面的床铺,嫩红的唇瓣正在颤动,Tony觉得自己在发抖,他的眼眶湿了,对面那个人的声音已经完完全全将迷茫的他拉了回来。

Tony清醒了,他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Steve..."

Tony小声的喊着对方的名字,他生怕对方听出是自己后而挂断所以他焦急的说出了下一句话,

"我想你了。"

对面的人也停住了,寂静的夜晚里只有两名男性沉重的呼吸和愈变愈快的心跳声来回传到对方耳里。

"Tony,是你。"

Steve终于开口说出了话语,Tony听出了他的语气里有些想试图去隐藏的高兴,大概是因为自己主动给他打了电话。

"是我。"

本事尴尬的回应却没有发挥出他应有的效果,Tony承认般的开口却因为有些复杂的情绪将那之前日日夜夜想说的话给堵在了喉咙里。

"你在哪?"

这声询问让Tony惊的差点将手机扔出去,他咬紧下唇紧张的思索着寻找着什么,他猜出了Steve的意图,因为Tony也想做这样的事情。

他相见他。

"家里。"

Tony抓紧衣领紧紧攥进手心,他垂下头望着地面有些不知所措,手机屏幕还显示着通话中可他却完全没有了心思去再拿起来放到耳边接听。

但他还是听到了,Tony听到了Steve最后说的话,不管离的多遥远,Tony总是会听到Steve对他说的每一句话,因为他知道,他们始终相爱。

将被割破的手指上好药,听了Jar的建议贴好创可贴,起身去浴室清洗掉了自己身上颓废的味道,换好正式的服装,将灯光调到最温和。

Tony依旧坐在沙发上,只不过这一次没有了痛苦的神情,他嘴角微勾脸上洋溢着幸福,期待而目不转睛的盯着面前的门随时准备聆听那时隔已久的敲门声。

现在他的脑海里还在回荡着Steve最后一句话。

"等我,Tony,我来找你。"

还有,

七夕快乐,
我爱你。

END

银七魂

七夕快乐♡

微博@吃铁的银大
有很多额外放出的小甜饼w
喜欢清关注我,
爱你们٩꒰。•◡•。꒱۶

评论

热度(41)

© 吃铁的银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