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的神奇脑回路》

#一发完 #甜 #盾铁

给my饼迟到的生贺,
@巴拉巴拉小肉饼
祝她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Steve?"

"Tony!"

Steve收回盾牌将面罩拉下一脸惊喜的跑到身穿盔甲的男人旁急切的询问道,

"你怎么在这?"

空旷的地洞将两人的声音传的很远还带有阵阵回声,周围不时传来水滴坠下的声音溅落在两人脚旁形成一个个小水洼。

"这同样也是我的问题,Cap."

Tony眼中的诧异一闪而过旋即立马调整好了状态直视人,

"Jarvis,告诉我现在的状况。"

"Sir,一切良好,您有三分钟时间撤离这里,目前离您最近的出口在一点钟方向五十米处……"

"好的,Jar,谢了。"

Tony点头应声目光也随着Jarvis的声音锁定了不远处的出口作势准备起飞离开。

"Tony!"

一直被无视的Steve终于忍无可忍开口喊住了他,

"等下。"

Tony停下动作扭过头看向身后的美国队长,他正准备以一种十分不耐烦的表情去面对对方的时候却被Steve那双蔚蓝的眼睛和从中流露出无辜失落神情的样子给硬生生顶了回去,现在的美国队长简直像极了被一场倾盆大雨淋湿而无家可归饥肠辘辘等待好心人施舍的流浪小狗一样。

"上帝。"

Tony低声骂了一句就让Jarvis把面罩打开,然后迅速飞到Steve面前将脑袋探出凑近对方就给予了Steve一个深沉的吻,

"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唔…还,还有…别得寸进尺,Cap!"

Tony的吻很快就被Steve夺去了主导权,Steve抬手摁住了Tony的脑袋加深了这个吻,他迫不及待的用舌头撬开了Tony的唇齿,饥渴难耐似的吮吸着Tony口中的空气,完全不给对方逃离的机会。

Steve Rogers——美国队长的四倍力气大的惊人。

直到Tony快因为这个吻而窒息的刹那Steve选择了松开他。

"我真不该可怜你!"

Tony擦了擦被亲红的嘴瞪了旁边心满意足的金发男子一眼,然后转身飞向出口,

"出口见,混蛋。"

Steve面带微笑的注视着Tony飞远的身影,等到Tony安全出去后才弯腰捡起脚边被击败敌人掉落的机枪。

他选择了另外一条深入地穴的路边走边垂首沉声回应了刚才Tony的话,

"我不会让你久等的,Tony。"

"Tony!"

Steve推开大厦的门脚步仓促的走进来,他将外套和盾牌往客厅沙发上一扔便急匆匆的朝地下室走去。

"噢,Cap!你能注意下这还有个活人吗!"

不巧被Steve扔过来的外套砸中的Clint吐出卡在喉咙里的爆米花愤怒的朝Steve消失的楼梯口怒吼到。

Steve用权限打开了实验室的门,他从进入实验室的那一刻起目光就再也没从Tony身上离开。

Steve走到Tony身后张开双臂抱住了他,然后用微微不满的声音询问着对方,

"为什么任务结束时不等我?"

一开始,Tony在Steve怀里挣扎里一番,但一想到对方可是美国队长,他的力气Tony是清楚的便没多做抵抗,只是抬起头用那蜜糖一样颜色的眼眸怒视着Steve发出一声冷笑,

"为什么?你他妈害我整整在门口等了十分钟!该死的我都已经开始喊Jar放The Big Bang Theory*来打发那操蛋的时间了!"

Steve睁大了双眼听完了Tony的话,他一时半会还没有反应过来,只是内心突然躁动起来。

"Tony,我没想到…你竟然听到了我的回应!"

Steve完全没有料到Tony竟然如此在意自己的这句话,但这所影响的自责感也远远没有内心的激动感多。

他抬手握住Tony的肩膀将对方扳过来面对自己,然后将下巴搁上Tony的颈窝,从鼻翼喷出温热的气体喷洒在Tony的耳垂上痒的发红,

"你…是因为这个而生气的吗"

此时的Tony已经完全被Steve的脑回路给震惊的说不出话来,他的大脑出现了短暂的空白期,简单点说就是什么也不知道。这样一来,导致了Tony下意识的点头回应过去。

得到了满意的回答后,Steve唇角一勾打横将Tony抱在怀中让Jarvis把门打开朝着卧室的方向快步走去,一路上Steve望着怀中依旧发愣的Tony高兴的说着,

"Tony,我不知道你原来那么在意我!

""我知道你很爱我…"

"我也是。"

Tony直到被Steve扒光摁在床上的时候也没有想明白Steve这一系列话的意思,最终他迷迷糊糊在床上与Steve缠绵在了一起,记忆中那时自己脑海里仅剩下最后的理智,

"啊…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对。"

*《生活大爆炸》

END

作者:银七魂

想看更多Stony同人文的小天使们请戳↓↓

微博@吃铁的银大

lofter@银七魂

谢谢阅读,谢谢喜欢,手动比心。

阿银爱你们哟!!

评论(2)

热度(71)

© 吃铁的银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