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铁/盾铁 偷穿衣服

All铁/盾铁
梗:偷穿衣服
向:盾铁
#甜# #短篇#
Steve去开会了,Tony趁着没人偷偷打开了Steve卧室的门溜了进去,同时他也让自己的AI管家Jarvis帮忙监视。
他觉得此时自己正在做一件即将…呃…“改变世界”的事…?
Tony怀着紧张刺激的心情走到了Steve 的个人衣柜前,淡淡的清香在Tony身边环绕,似乎在牵引着Tony手拉开衣柜。
柜门被拉开的那一瞬间,Tony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他为了做这样一件自己认为非常重要的大事已经自己一个人在卧室里策划了好几天。
虽然Jarvis认为Tony这样做很…脑残?
但是他不能说出来,因为如果那样,这个有脾气又会嚷嚷要把自己送到某个某个大学,心情好的话…还会让自己挑。
“wow…”Tony愣在了原地,眼前的景象让他吃惊不已,他惊愕的看着面前衣柜里那一堆堆叠放整齐,同时还充斥着樟脑丸的香气的——格子衬衫?!
“怪不得Steve他日常只穿这种过时的破布…原来他只有这种日常服吗?!”Tony的内心在咆哮,但他很快还是平复下来,随便拿起一件,目光里流露出些许嫌弃却还是像捧着宝物一样的把Steve的衬衫抱在怀里,关上衣柜慌张的逃回了自己的房间。
把衣服小心翼翼的平放在自己那柔软的大床上,然后来来回回360度无死角的来回欣赏,这让Jarvis觉得好笑,于是“细心”的记录了下来。
Tony终于嫌走累了,停下脚步一屁股坐在床上,拿起那件格子衬衫一颗一颗解开扣子,起身脱下自己身上的那件黑色背心,不安的把衬衫套在了自己身上。
身上渐渐飘来属于Steve的体香,这让Tony有些兴奋,两只手紧紧的拽着身上这件明显大了很多号的衬衫,爱不释手。
突然,耳边传来敲门的声音,回过神来时才发觉自己刚刚并没有锁门,转头的那一瞬间,发现Steve已经进来了,正诧异的站在门口盯着自己。
Tong的耳根瞬间变的通红,他现在恨不得立即找个洞钻进去…不行!这样会弄脏cap的衣服…

“Tony?”

“什么?!!”

“你… …”

穿着我的衣服很可爱///

—END—

痴汉的队长,
痴汉的铁人。

评论(3)

热度(55)

© 吃铁的银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