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铁/盾铁 早安吻

All铁/盾铁:
梗:早安吻
向:盾铁
#甜# #短篇#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潇洒的射进了Steve的家里,温暖舒适的温度打在他的脸上迫使他睁开了带着些许困意的眼眸。
窗外的树枝在柔风中摇曳,今天是休息日,破例的睡了个懒觉,因为… …
可能是起床的动静有些大,Steve直起身子靠在床板上的瞬间就明显的感觉到的身边的动静,噢,那是他可爱的男友,他的天使Tony Stark。
Steve脸上挂着微笑看着他旁边正在拱被窝的人,他知道Tony在赖床,而且他可惹不起他男朋友那独特的起床气。
“Tony?”
“… …”
“你睡醒了吗?” :)
“… …”
“赶快睁开眼吧,我的Tony。”快来迎接这新的一天。
“…你怎么那么啰嗦啊,老冰棍。”
“因为我的母亲小时候也是这么叫醒我的。” :D
“Well,老妈冰棍… …”
“Tony! :( "
“好好,我知道我知道,我起来就是了…”
Tony.没睡醒.Stark迷迷糊糊的拽着被子,最后在床上磨蹭了会爬起来,习惯性的抬手揉了揉惺忪的眼,咂咂干燥的唇,迷茫的盯着对面的墙壁。
“真是可爱///”Steve坐在一旁就这么看着这个让他随时都感到可爱极了的男人,内心感叹着动作也不敢懈怠一秒,立马把Tony圈在了怀里。
“什么?Steve… …”Tony被这金发男人紧紧抱在怀里有些不舒服,难受的挪了挪却发现没有用,无奈抬起他那蜜糖色的眸子瞅着Steve。
“Tony,我想… …”Steve的耳根泛起了一片粉红,说话时眼神有些慌张,手臂不由得收紧让怀里的人差点岔气。但反过来,在Tony眼里,此时的Steve也是让Tony把持不住的,他就是喜欢他男人害羞的模样。
“我还没有给你一个爱人的早安吻。”
说完,Steve低头吻了下去。

“Um... ...美国队长的味道。”////

—END—

评论(5)

热度(51)

© 吃铁的银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