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银.番外合集

来点糖分福利.小短篇(●°u°●) 」
为马上的圣诞节,单身狗的痛诉!
圣诞节之番外1:
[CP向 土银]——银七魂
落单的恋人最怕过节,
只能独自庆祝尽量喝醉。
——陈奕迅《圣诞结》
“喂,万事屋的卷毛。”
“哟这不是幕府的走狗青光眼吗。”
“你再给老子说一遍?!”
“啊啦…嘛嘛真选组副长大驾光临万事屋真是稀客啊,难道多串君有什么委托要求阿银吗?”
“谁是多串啊你这白痴卷毛!”
“哈?!青光眼你是专门来找茬的吗喂!”
“…不是。”
[只是想来找你一起过圣诞节的。]
平安夜的晚上,坂田银时一个人留在了万事屋,看厌了电视上重复播放的祝福广告,烦躁的拿起遥控板狠狠的按了关机键。
[原开一个人在万事屋还真是会感觉到冷清啊…]
“叩叩”在银时想要睡到后天的念头出现时,敲门声及时的传进了坂田银时的耳朵。“叩叩叩”
“啊啊啊,现在街上一对对狗娘女秀恩爱是想要让阿银我这个单身的大叔嫉妒死吗混蛋!都已经产生幻觉以为会有漂亮的大姐姐桑正在门外敲门了啊!一定是幻觉吧喂!”快要崩溃的坂田银时果断的选择把脸贴在面前的桌面上,让冰冷的温度使自己清醒过来。
“叩叩叩”敲门声越来越中,外面不耐烦的跺脚声似乎证明了一切都是真实的。
“谁啊!大半夜的敲响阿银我家的门,小心阿银报警扰民哦外面的混蛋!”坂田银时没有动作,蹙眉对着门外嘟囔了句。
“老子就是警察!”
…[幻觉吧]…
“白痴卷毛快点开门!“
…[一定是幻觉吧]…
“喂!你是想让老子站在外面被冻死吗!”
…[诶诶那啥,不会吧!]
“嘭!”随着门被外面的人大力踹开而夹杂着些许灰尘,同时也让坂田银时暗暗一惊。
“老子这是在例行检查啊你这混蛋!”还不等坂田银时发问,从门的废墟堆里走出来的人狠狠的用牙咬住烟条瞪过去,“喂,万事屋的卷毛。”
“我现在也是一个人…”
…所以…
[要一起过圣诞节吗?]
—END—
15.12.17

第二发番外福利.中短篇(・Д・)ノ
同志们,正文还没有完结喂!_银七魂
番外2.委托:
[CP向 土银]
1.酒

[亲爱的xx,
请问你需要酒还是玫瑰呢?]
——银七魂

“啊啊真是,大冬天的阿银我现在应该还舒服的在被窝里睡觉吧喂!为什么还要去接这种委托啊嘁!”坂田银时拉了拉外套,但还是抵挡不了寒风的侵袭,一阵阵刺骨的冰冷击打在坂田银时的脸上,已经让他完全没了之前刚从万事屋出来时困意,却少不了烦躁和不爽。
那张小小的正方形卡片又清晰的在坂田银时的脑中浮现出来:

酒与玫瑰。

这四个字端端正正的写在了纸的正面,没有署名也没有其他讯息,陪伴它的还有背面的一串地址加“委托”两字。
坂田银时完全时因为好奇所以才跟家中那两个小鬼打了招呼说是出去喝酒然后才出来的。
现在自己倒是十分的后悔,明明是一个不完整的委托信,说不好听点,这更像是一个恶作剧。

可为什么却让自己这般好奇,想要去跟随着这几个字追寻到底。

来到了委托地点,坂田银时发现眼前被一片竹木包围着的中间是一间门虚掩着的小木屋,猜想着自己应该已经走到了竹林中央,只不过没想到还有这样的地方。
抬手推开门,一张用竹子编织成的圆桌正对着大门,坂田银时环绕了下屋内的情景:一张桌子、一张木床、一把竹椅还有一套茶具。
简陋而又不失文雅之气。

何陋之有?

又是一张纸,显眼的搁放在竹桌上的茶具旁,坂田银时走了过去,捻起那张,眯眸瞅着:

美酒如人。

又是四个字,意思简单明了,却不禁让人陷入深思。诡异的气息扑面而来,坂田银时紧张的抬头张望了下。

没人。

把纸翻了一面,页角下又出现了一行小字:
出门直走100米左拐20米_委托。

“啧”坂田银时皱紧眉头足足又盯着这张纸片看了三分钟,无奈任命了着转身走出木屋,侧头最后看了眼这个陋室,随即慢步往竹林深处走去。

—TBC—
15.12.21

第二发番外福利.中短篇(・Д・)ノ
同志们,作者太懒,正文再拖几天吧喂!_银七魂
番外2.委托:
[CP向 土银]
2.玫瑰

[熊掌和鱼,不可兼得。]

[管他那么多啊,
老子的处世之道是,]

[熊掌和鱼,都要。]
——银七魂
按着纸上的路线走着,七分钟后,坂田银时惊愕的看着自己面前。

[竟然有着如此大的湖泊。]

一个木制酒桶静静安放在湖岸旁的大树下,坂田银时走了过去才发现上面又出现了一张纸:

闻香识人。

把纸收进衣兜里,沉默片刻后,坂田银时拉开了酒桶下的暗格,拿出了那里面的玻璃杯,扳开开水纽,看着暗红的液体流入杯中,空气间伴随着淡淡花香。

[红酒?
还有…玫瑰香?]

坂田银时握紧玻璃杯指尖微颤的凑近嗅着,死死的盯着自己手中杯里的液体,最终放入嘴边轻抿。

“好香…”

享受般的自言自语说出,坂田银时被这酒的味道惊觉。
突然身后传来窸窣的声响,渐渐逼近,坂田银时警觉的转身看着身后的那竹林。

“美酒。”

无数红玫瑰的花瓣从坂田银时头顶飘落,一个人悄然的停在了坂田银时身后。

“和鲜花。”

一字一字带着沉稳的呼吸低沉的扫过坂田银时的耳朵,让坂田银时不禁一颤。

“你会选择那个?”

那人抬手轻捏起落到坂田银时肩上的花瓣,嘴角微勾。

还不等坂田银时开口回答,那人一把拉住坂田银时的胳膊猛地拽起,重心不稳的坂田银时自然而然的投入了那人的怀抱中。

“是我的话…”那人有着一头清爽的黑色短发,青蓝色的眼眸微眯起平静低头看着落入自己怀里的男人,好笑的抬手揉了揉坂田银时的卷毛,心里暗暗满足这样的手感。
土方十四郎另只手缓缓举到唇边掐灭嘴中的香烟捻紧丢到一旁,抬起坂田银时的脸吻了下去。

…鲜花和美酒…
“如果是我的话。”
[我都要。]

-END-
15.12.22

番外3.喜欢:
这篇短番就用来抵今天的正文好了!~( ̄+ー ̄)~
[CP向 银乐、冲神(微土银)]
想看你笑,想和你闹,
想拥你入我怀抱。
上一秒在红着脸争吵,
下一秒就能合好。
——《一次就好》杨宗纬
“银酱,每次看到一个人就会感到很烦躁是为什么啊阿鲁?”
“啊啊,是因为你喜欢上课对方吧。”
“我怎么可能喜欢上那种臭小子啊混蛋阿鲁!”
“噫!暴露出来了哦!完全暴露出来了哦卡酷拉酱!”
“才,不是呢!///银酱你!”
“是总悟吧,一定是眼罩那小子吧!卡酷拉酱,没想到啊,竟然看上那小子了!”
“不要在我面前提那个浑小子的名字啊阿鲁!”
“疼疼疼!”
坂田银时看着眼前这个炸毛的黄毛小丫头,开玩笑的避开人的攻击,趁着空隙间拽住神乐的手腕控制住人的动作,笑意加深的盯着神乐的脸。
“嘛…卡酷拉酱啊,既然有喜欢的人了,那就要大胆的去追啊!不管是谁!废柴大叔也是需要追才能得手的哦喂!“
坂田银时一边揉了揉自己的卷毛一边拍了拍神乐的肩,无比认真的道。
“我,我才不会喜欢上那个吉娃娃的阿鲁!“神乐脸颊微微泛着红晕,慌张的掩饰,
“哼哼,也只有那小子来追求本女王的份上。”
“阿拉,是吗,卡酷啦酱说的是实话吗?”坂田银时凑近,紧盯着人的眸子再次试探道。
“……“神乐被面前的男人问的哑口无言,十分懊恼的低头不说话,半晌想到了什么抬头,“小银…那小银呢!有没有喜欢的人?”
…喜欢到…
[每次见面就要吵架。]
那样?
坂田银时完全没有想到面前的这个小女孩会这样反击回来,直接愣住,马上反应过来,支支吾吾的开口。
“哈,哈哈,阿银我吗?喜欢的人什么的…”
“喂万事屋的卷毛。“这时,一个声音从玄关处传来,“啪”的关门声把坂田银时所有的注意力转移到了正在换鞋的人身上。
“哈?!会不会好好叫别人名字啊青光眼!”
“明明你也没有好好叫过老子的名字吧白痴!”
“有好好的叫哦!一直一直老老实实的叫着“多串君”哦!”
““多串君”是谁啊!我怎么不知道还有这样一个人啊!”
“就是你吧多串君喂!”
完全被冷落的神乐黑线拿起伞换好鞋推开万事屋的门探出头左右望了望,最终在楼下的警车后座看到冲田总悟的身影。
“喂,吉娃娃,为什么每次见面,小银他…老是要和十四吵起来啊阿鲁?”
…旦那吗?…
“因为…”
[旦那他大概一直,都喜欢着副长哦。]

—END—

---------------拉线---------------

番外合集2.预告:
第四发番外福利.新年贺岁篇(・Д・)ノ
正文已被作者遗忘了…_银七魂
番外4.新年:
[CP向 土银]
1.莫名

Love of mine some day you will die,

But I'll be close behind.

--I will follow you into the dark

新年,一年喜庆的开端。
是家人的团聚,思念重新开始的新起点。
之前一年的晦气,要在元旦这一天,忘得干干净净。
往常不好的征兆,是不会出现在今天的。

“吁…”坂田银时平躺在万事屋的房顶上,手撑在后脑勺下仰望天空,长叹了口气,顺势嚼碎了嘴里的巧克力棒,“啊真是…新的一年的开端为什么阿银我还是连个像样的工作都没找到啊!还有女…咳,啊啊,还有没有天理了啊混蛋!这样下去的乡下的老妈也会为阿银难过吧,会狠狠的哭泣吧!阿银可是最见不来那种人的眼泪啊!真是!”说罢,起身,小腿微微蓄力轻松的跳跃至一楼,但是还是免不了楼下的欧巴桑一顿臭骂。

真是烦躁…
这种大家都在聚会的时间…
到底,
去哪里好呢?

等回过神,坂田银时发觉自己已经走到了屯所门前,愣了愣低头更加不爽骂了句,开始发牢骚,“喂喂喂!为什么阿银我会走到这种地方啊!一定是走错了看成甜品店了吧啊哈哈哈,一定是吧喂!”抬脚狠狠的朝真选组的大门踢上一脚转身快步离去。

现在那家伙可能,
也在里面…
正在里面喝的满脸通红吧。

还是不要去打扰他好了。
刚刚那一脚,
是否被他注意到了呢…

多少还是有一点点期待啊…
毕竟…

“喂前面的。”一个声音叫住了坂田银时,“站住。”
“哈?”坂田银时停下了脚步习惯性的应了句转头瞥过去,不禁愣在原地。

真的,
是他…?!

坂田银时笑笑对着土方十四郎摆摆手随即又转回去边往前走边道;“啊,打扰你们真选组聚会了哦抱歉,记得跟他们说下次也算银桑我一个哦,土方副长——”还没说完,坂田银时就被土方十四郎拽着推搡到墙角,疼的他闷哼了声,“干什么啊你这混蛋!新的一年第一天就要阿银有血光之灾吗喂!”

血光之灾?
真是的…
说的太过了些吧…

那家伙,
会介意吗?
只是,
现在,
真的真的,
好想见他一面啊。
—TBC—

番外4—新年贺岁篇 预告:

2.红包


[你快乐吗?

你开心吗?



还好吗?]——银七魂

土方十四郎加深了这个吻,大力握紧坂田银时的手臂,指甲陷入肉里使坂田银时觉得生疼却又不敢剧烈挣扎。

“卷毛,”

“这是新年的你收到的第一个红包,给老子好好记住了。”

因为,

这是一辈子都不能忘记的一件事。

评论(3)

热度(9)

© 吃铁的银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