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 Stark,你不懂艺术。》

*Stony

*甜

*一发完

*国庆中秋节快乐♡

毫无疑问,

Steve喜欢着Tony。

但他不能表达出来自己的这份感情,每当面对那名让他心动的男人时Steve总是会手忙脚乱将一切都搞砸。

Steve Rogers,是一名自由画师,他喜欢无忧无虑的生活,靠自己的努力获取一份能够生活的收入,然后用笔画出他所喜爱的事物是Steve最喜欢的事情。

他的画室里摆满了自己的所创作的画,Steve一般会将它们所规划好并且摆放的十分工整,以便其他客人来他的画室参观时能够一眼就能看中其中一幅画并且买下它。

当然,Steve还有属于自己的一间储藏间,那是由一间脏乱不堪的杂货间改装来的,当初Steve买下这小小的房子时他就决定了将这间房间拿来用作自己所珍爱的画集存放的地方。

Steve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将最美的一幅画摆放在这储藏间的正中央。

Steve第一次遇见Tony是不愉快的。

Tony Stark,出生于贵族家庭,他喜欢研究关于科技的事物,可是在家族的反对下,他只能在他的房间内设置了一个暗门,里面就是自己静心设计规划出来的实验室,实际上,Tony自己是一位开办了全镇最出名的酒窖——史塔克酒窖的老板。

那是一个令人烦躁,天气炎热的下午。

酒窖助理Ms.Pepper发现自己的上司面色不太友好,她端着一杯蔬菜汁走到Tony面前询问着,一边将自家老板手中的咖啡拿了过去换成了绿色的健康饮品。

"发生了什么,Tony?"

Pepper略微担忧的语气让Tony回过了神,他将视线移到了面前这位女人的身上有些严厉的回应。

"这墙上的这幅破画是谁要求挂上去的?简直影响了这个酒窖的美观!"

他语气有些不满又带着些许疑惑,目光似乎想变得蛮横一点却最终选择如常一样注视着Pepper。

Tony的举动让Pepper人不禁笑出了声,她顺着Tony手指的方向看过去,那个酿酒桶中间赫然挂着一幅毫无美感的画,说实话Pepper也觉得Tony说的话难得有道理了一回。

由于Pepper忘了之前是谁建议挂幅画,但她怕自己的老板会咄咄逼人到底,最后她只能思虑片刻开口调节。

"是我喊挂的,因为之前那里太空旷了。可是没有好的画所以我就先拿了这个。之前你把这幅画放在了地下仓库,我无意间看到的。"

Pepper说完就准备掏出手机打电话叫人过来换了,Tony眼疾手快的拽住了Pepper叫她别动。

"先这样吧,不过这幅画真是太难看了,我今天下午董事会那边有个会议,我回来的时候去外面买一幅,到时候回来再换。"

"当然,你高兴就好,“Boss”."

会议不但进行的很顺利,而且也得感谢Tony没有把买画这件事给抛在脑后,他无意间开着车沿回酒窖的路开的时候看到了一家挂着“画室”的屋子便选择了停车去一探究竟。

Steve房子门口不远处是一个垃圾堆,Tony迈过这些垃圾堆积如山的地方后面色已经有些难看,他还是保持了礼貌的敲响了Steve家的门。

“你好!...”

“God!这白绿相间的雪花是什么?!真让人想吐槽!”

Steve本是热情的声音就这么被Tony看到Steve摆放在进门口处的画不由自主吐出的话语给噎住了。

“这是羊群和草原,我将它们融为了一体,这样可以表现出自由的寓意。”

Steve有些戒备的看着这个令他不清楚为何就十分愤怒的男人,他觉得这名不速之客简直是不懂艺术纯属跑过来找茬的。

“噢抱歉...”

Tony听了Steve的话突然觉得挺有道理,便毫不在意的回应了一句然后挤过Steve侧身径直往室内走去。

“Sir,你等下...你要做什么?”

这个有些矮小有着搭理精致的小胡子和穿着价格不菲的衣裤的男人所做出的举动着实让Steve有些莫名其妙,他的语气少了先前的温和客气,多了些无奈和怒意。

"我是来找画的,我是说,你这卖画吗?"

"Sir,我这里现在暂时不出售任何作品。"

Steve有些反感这个看起来自以为是的男人,他真心不希望自己所创作的事物被别人用金钱买走然后从此一文不值。

"等等,这些都是你画的?"

“啊...是的。”

“嘿!这简直太棒了...这匹马为什么是蓝色的?它难道在河里游泳?”

“...那是鹿在湖边饮水的画面,只不过是以水中倒影画出来的...”

Steve发现这个男人完全忽略了刚刚自己对他的回答,反而被迫同人开始了一问一答的环节。

对方突然兴致大增让Steve不知如何拒绝去回答男人那些听起来很脑残的问题。

“这中间的画很重要吧。”

Steve的思绪突然被Tony若有所思的声音给打断了,他发现自己储藏间的门不知道什么时候被那家伙给打开了,怒火涌上心头的那一瞬间Steve突然想起了Tony最后一句话,他张了张嘴却突然不知道如何去回答,只能点点头从喉咙中挤出了一声回复。

“嗯。”

“摆在外面的这些画我一个都看不上,我决定了,我要预定你的这一幅。”

Tony的话再一次震惊了Steve,他手所指的地方正是自己储藏间中间那画架上那还未放画的空旷的部分 。

“不可能的,Sir,那是我...”

“我会出三倍价钱,这是定金 ,一个月后我来收货,就这样,后会有期,伙计。”

Tony说完完全不给Steve反驳的余地便转身走了出去,等Steve拿着对方留下现金跑出去追的时候只看到被车刻意碾压过的垃圾堆和一缕飘起的尘灰。

从那以后,Steve的画室每天就多了一位常客,一位一有空就来以“监督Steve要好好完成自己所购买的画作”的原因赖在他的房子里不走。

一开始,Steve很厌恶这个狂妄自大从来不听别人说话的男人,不过渐渐的,Steve也发现了对方身上的一些好处。

Tony每次有空来他家的时候总会带着一些Steve从来没吃过的高端甜点过来,虽然结果每次都是送给他的最后总会变成自己只能吃一半其它全被对方给抢占的结局。

每天Tony过来以后找了一个位置便坐了下来开始翻弄自己的手机,Steve总是会画着画着转头看一眼身后男人的动静,每当自己画好一幅后Tony早已进入梦乡,坐在地上侧靠在沙发边脑袋一歪姿势别扭的沉沉睡去。

Steve注意到Tony的面容显得十分疲倦,他的嘴唇有些发干似乎因为工作繁忙容易焦虑老会咬下唇的原因,但不知道为什么,Steve看久了这个男人的脸变回不由得陷进去。

好不容易将Tony抱到了沙发上,结果一不小心就被对方给拽倒到了沙发前,一阵眩晕后等Steve视野能够看清前方却发现自己此时与Tony的距离不到半米,他的耳根瞬间漫上了一层红晕。

他决定趁次仔细的打量着这个睡在自己家沙发上的男人,猛然发觉对方确实长有精致俊颜,还有一种独特的吸引力,Steve诧异的发现这个男人竟然有着让女人都嫉妒的睫毛。

面前的男人貌似是被自己的动静给干扰了,他不适的蹙起眉头发出了几声浮沉喑腻的闷哼 

,然后下意识的松开了拽住Steve衣袖的手翻了个身继续睡去。

Steve这时候才觉得自己的心跳不知何时已经加快,脸颊变得火热。

直到Tony醒后Steve都在忍耐着内心的焦躁不安埋头绘画自己的其他作品来试图降压,那幅他一直没动笔被预定画,看样子Steve先前也不知道如何完成而已。

天已入夜,Tony没想到自己能睡这么久,他睁开眼睛扭头看着Steve的背景久久没有离开似乎在思考什么然后又放弃了什么,过了半晌随着一声小声的叹息过后,Tony起身拿走了外套然后走到门口,想了想又觉得不好意思选择停了下来然后对身后的人说。

“我明天就不来了,离我们约定的时间还有三天,我会如期而至。”

“好。”

Tony看是连走了以后都不会知道Steve大概是爱上了他,并都开始为之后交稿时顺便告白的事愁苦。

Tony也一定不知道,Steve那幅最中间最重要的画最终就是Tony睡觉的模样。

因为,Tony最后拿到的——是一幅简单淳朴的装饰画。

Steve将Tony的睡颜视为最好看最重要的一幅画储存到了自己的收藏室正中央。

不过Tony十分满意这幅画,毕竟Steve依旧坚持认为,Tony Stark——不懂艺术。

END

银七魂

祝大家国庆中午节快乐♡

微博@吃铁的银大

有很多额外放出的小甜饼w

喜欢清关注我,

爱你们٩꒰。•◡•。꒱۶

评论(2)

热度(74)

© 吃铁的银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