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逃脱的爱情套路》5

此文1-5已完结,
微博整合已全部放出♡

微博@吃铁的银大☜

CP:Stony

(游泳教练盾x学徒铁)

Steve的家不大但很整洁,仿佛这个男人每天下班后的工作就是将这个小小的住所打扫一遍。

Tony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等待着Steve回来,他手里握着刚刚买冰淇淋余下的餐巾纸,因为他不知道可以丢在哪。

面前摆放着Steve为Tony准备的咖啡,虽然Tony现在完全没有胃口去喝下这满满一杯色香诱人的东西但他还是保持了微笑打量着眼前简易的杯具,此时Tony手中的纸几乎快要被自己掌心分泌出的汗液给浸湿。

“Tony.”

Steve的声音打断了Tony已经游走的思绪,见对方被自己的话吓得一哆嗦,Steve无奈的笑了出来,

“我没有恶意,Tony,你别紧张。”

对方的声音很温柔,Tony眨了眨眼睛深呼一口气使自己内心平静下来,他也不希望仅仅是因为个人原因而打扰了对方的好意。

“所以,Steve,你只不过是我的游泳教练,为什么这几天对我这么好?”

说完这段话后Tony差一点咬到自己舌头,他尽可能缓慢而准确的吐出自己的想法,为了不惹对方生气Tony还小心翼翼的观察Steve的面部表情。

“首先我很抱歉,Tony。”

Steve停顿了一下,这让Tony紧张起来,他的目光死死的看着Steve的眼睛,

“那天之后我托以前学校的朋友调查了你。”

“什...么?”

Tony几乎快要从沙发上跳了起来,Steve察觉到后赶紧起身走到Tony面前抓起对方的手一脸真诚的迫使Tony继续直视自己双眼。

“我知道你就是当年我住所旁边,神秘的,友好的邻居。”

“我也知道你之前被一群混蛋堵在胡同里的事情。”

“我还记得我救了你,你的声音很好听。”

Steve说着说着便微微弯腰把脑袋埋进了Tony的颈窝,他攥紧手中对方的手,声音越来越低沉,Tony甚至闻到了从对方身上散发出好闻的香味。

“但我不知道你为什么离开,那令我很伤心。”

“那之后我找过你,无济于事。”

“直到我再次遇见你才发真正的知道了,”

“我喜欢你,Tony。”

Steve松开了Tony的手将男人抱了个满怀,他不等Tony的答复便先给了对方一个轻柔的吻。

当然,Steve也没想等待Tony的回应,毕竟此时怀里的男人已经通红了脸不敢抬头。

END

银七魂

完结啦!

微博@吃铁的银大

会在上面放一些好吃的段子,欢迎勾搭关注♡

评论(1)

热度(41)

© 吃铁的银大 | Powered by LOFTER